[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我是你好友 (反斗奇兵主題曲)

反斗奇兵主題曲粵語版 - 我是你好友


反斗奇兵主題曲粵語版 - 我是你好友 - 黃偉年
沒有望怎報酬,是我做你好友
當面對仇,就是我做朋友,了解將痛苦驅走
今天莫記茼p同舊日我,或比此有好永久,一起經過一起走
人確有也有貴有洩,相比總不分出高低,我也懶去計
你我有多麼真的關心比此都感覺到,在心中叫好,
月會變星會移,而共你上天恩賜,做個玩偶也極有意義,多喜愛這小子,多喜愛的小子,多可愛的小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