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茉莉花 (普通話)

(普通話)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

Repeat *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 不要 為什麼不要

Repeat #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