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音樂小彗星 香港版主題曲

音樂小彗星香港版主題曲


歌詞:
请不要 奇怪
寻遍 你所有到过的街
天空太 耀眼
由我 勇闯这花花世界
头上每颗 美丽繁星
多得你给我细心倾听
快乐有同伴与我一起去分享 笑声
我凭我的信念无限
找到你不管困难
不怕涉水攀山
探求人生这样简单
摔倒了起身再行
只要信心不会减
当天气 寒冷
留你 我心里总不孤单
珍惜我 时间
凭勇气通处闯不会懒
头上每颗 美丽繁星
多得你给我细心倾听
快乐有同伴与我一起去分享 笑声
我凭我的信念无限
找到你不管困难
不怕涉水攀山
探求人生这样简单
摔倒了起身再行
只要信心不会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