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兒歌- 有我亦有你 (商天娥)

兒歌- 有我亦有你 (商天娥) 我們這一家主題曲


歌手: 商天娥
監製: 鄧智偉
塡詞: 陳詩慧
編曲: 葉肇中

繼續笑最重要
生活每秒這樣平淡但無盡歡笑
這樣再過十秒
聽著我花師奶唱歌古怪又好笑

怪異行動沒變少 又俏又妙
但我能讓各位每日歡笑

LOVE YOU 能擁有快樂家中有你
LOVE YOU 如此一家每一天也美
有事無事 總很愛理 無盡歡喜
無限美 這家裡有我亦有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