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世上只有

容祖兒 Joey Yung 世上只有



<世上只有>
'刀嘜媽媽好廣告主題曲'
作曲/編曲/監制: 陳光榮 詞:黃偉文

望著你講 也許更易
濃於水的 三個字javascript:void(0);
從我降世 一開始 到永遠 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 動力和意義

*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關顧 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 並未得到 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但是我知 你都有夢
仍將一生 給我用
全個世界 幾多種 愛與愛 在互動
也未及這種愛 能完全獻奉

Repeat *

Yes I do I always do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看顧 與歷年來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我再重也不肯拋低我不顧
從不會立下私心 怕會給辜負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