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百變小櫻Magic咭 (曾嘉莉)

百變小櫻Magic咭



百變小櫻Magic咭
作詞:凌東成
作曲:柳仲賢
歌:曾嘉莉

歌詞:
百變小櫻魔法神奇誰可阻擋
看我Sakura揮揮魔棒解開咀咒
百變小櫻Magic從來無失手
魔法 變!變!變!
為追討古羅咭必生死戰鬥
天真活潑精靈
常存友愛
從來瀟洒好動
一個人雖感寂寞
但我同學也知我品性善良
身手更顯不凡
誰能與我
與我可相比較
心裏頭只怕遇著了他
縱然魔法是不錯
百變小櫻魔法神奇誰可阻擋
看我Sakura揮揮魔棒解開咀咒
百變小櫻Magic從來無失手
魔法變!變!變!
邪惡勢力全要遠走
百變小櫻魔法神奇誰可阻擋
看我Sakura揮揮魔棒解開咀咒
百變小櫻Magic從來無失手
魔法 變!變!變!
為追討古羅咭必生死戰鬥

Popular Posts